茶二

优秀的智障儿童

【Spideypool】摊上了个pool事

彼得很焦灼,马上是一学期的期末考试,现在他却学下任何东西。

“小甜心!你能不能帮我拿个玉米卷,就我上次拿回来的,好像是冰箱上层第二个格子,别说你把它们都吃光了,我现在需要它们,当然了,如果你吃完了也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如果这样我只能blablabla…”耳边传来某个嘴贱士兵的声音,彼得掐断了手中的笔。

对,

他摊上了个pool事。

一天前——晚上十点半,小蜘蛛在纽约这从不安睡的城市丛林中穿梭。夜巡是他每天日程表上的必备项目,不论是忙碌一天学校的事务后稍感劳累的身体或者大荧幕中jjj的无限蜘蛛侠挫蛋洗脑术,都没法阻止他对这个可爱又讨厌的挫蛋城市负蜘蛛责任。

又是一个适合犯罪的美好时机,又是一声熟悉的女性尖叫。小英雄应声赶来:“嗨!这里是你的友好邻居蜘蛛侠,发生了么?”一位站在街边的女士叫道:“有人抢了我的包!”“好吧?请问他…”

“跳!   跳!   弹跳!”

小蜘蛛抹了一把脸:“听起来像是某个喜欢大半夜蹦蹦跳跳的小胡子法国佬,哈?”

循着声音,荡着网子追进小巷,站在紫色法国佬的面前:“好吧,巴作克先生,没记错的话这是我这个月第四次逮到你干这事了。所以…你是选择把包还给我然后乖乖回家睡觉呢,还是想再多吃几发蛛网——最新改良版,粘性提高百分之三十,我自己做的哦。”

“哈哈哈!既然你那么聪明,干嘛不回头看看背后是谁呢?”

“呃…听着,这招对我没用,记得吗?我有蜘蛛感…”

“好久不见——蜘蛛侠。”

好吧,熟悉的声音,小蜘蛛转过身:“对——啊,好久不见,爱模仿先生,还是说你想我想到不行?话说你最近是不是又改行了当卖咸鱼的小贩了?”同时在心里暗想蜘蛛感官是不是又跑去度假了。

模仿大师向前走近:“呵,你还是一样的话多。找巴作克把蜘蛛侠引出来,很好的办法,我…”

“嗨!Spidey,你还好吗?”

一个贱贱的声音从楼顶传来,“反正哥很不好,哥太想你了~哎呀!老兄你也在这,好久不见。咳,不好意思旁边那个紫色小胡子是谁?”

“Deadpool?!!”两人一齐喊道

在惊讶眼光的注视下,死侍从楼顶上跳下来:“啊,我没想到我这么受欢迎,我被感动到了,你们在这干嘛呢?还有刚不小心把左腿摔断了,有点疼。”

很自然地把手臂搭在小蜘蛛的肩膀上:“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问题,现在我想借用一下这只小猫,好吗?我们之间…有些私人问题需要解决,我相信你们懂的,所以不好意思我们先走了…”

话音未落,一发子弹飞过来,死侍偏头向一边躲闪,但还是被划破了左边脸颊上附着的一层布料。一旁终于愣过神的巴作克识相地把包丢下跑掉了。

死侍摸了摸被划开的部分:“你就是这么对待你久别重逢的朋友的吗?!哦天,我的心因为你残酷恶劣的行为变得跟个黄豆似的,你伤害了我的感情,窝很伤心,限你一分钟内说点什么感人肺腑的东西安慰我并请求我的原谅,然后我原谅你。”

“听着死侍,你最好别妨碍我,把蜘蛛侠交出来,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啊不不不不不,这可是个大问题。”把武士刀从背后拔出来,把不知从哪(?)掏出来的纸袋交给小虫“Sweet,帮哥拿下这个,我可不想打架的时候把它弄得跟糊糊似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不肯?”

“嗯——对,但是如果你刚才没朝我射子弹的话,我倒是考虑给你一个长达三秒钟的热情拥抱。”

然后两个人就乒叮咚当地打起来了。一旁的小虫一边吃着纸袋里的玉米卷一边观赏这场精彩绝伦的杂糅武术表演。

“天,老朋友,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难缠了?”死侍躲过模仿大师的一记上勾拳,“关于这事,你没有资格说我!”反身把他的手腕捏住,“说到难缠,Sweet,帮个忙呗。”小虫马上get到了死侍的意思,向模仿大师的手腕处发射了几发网丝,大师向后给了死侍一脚,趁机向前挣脱,于是——

于是蛛丝刚好,黏在了死侍的辣个地方。

“Holy spider poop!”

总算是还有一点儿自知之明的模仿朋友趁这时快速离开了。

“喂!”

“行了,别管他了,生活中,咳,人总是需要点东西来长长教训。”死侍伸手去扯蛛网,结果——

手也被牢牢地黏在了辣个地方。

“Fxxx!!你的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粘了?快帮哥弄下来!”

小虫叹了口短气正要伸手,在空中滞留一秒又迅速缩了回来:“呃…老兄你还是自己想想办法吧。Ps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我怎么找到的?是啊,哥想你了~从大老远跑过来这个挫蛋城市来找我们可爱的小彼得蜘蛛侠,好吧,其实是我又把黑鸟稍微损坏了那么一点,嗯,大家都知道这是很正常的嘛,有一点点小摩擦小损伤…然后那个一米六就扬言要削了我,哥想到你这里是个完美的避难好去处。然后哥知道你的可爱的夜巡习惯,所以就到处看看哪里有犯罪,其实讲真,如果刚才没有那位被抢劫的女士跟我说你往这走了,说不定哥自己都要制造一起犯罪了呢。”

这时哪位可怜的被抢包的女士才被小英雄想起来,懊恼地捡起地上的钱包:“啊…希望她还在那。”说完就要发射蛛网离开。

死侍一把抱住他的小腿(单手冠军):“等一会,你不能丢下哥不管啊!你要知道白色在红色的裤子上是有多显眼,这是你干的,你得对我负责!不是某人说过很经典的那句什么来着…屁股越翘,责任也就越大。”

“呃啊!闭嘴韦德!!”小虫听得不耐烦了,伸手抓住死侍那只被粘住的手。

拉———拉———拉——

———呲啦!!

蛐——蛐♪

“……你没说过你制服的质量这么差劲。”

“对,我是没说过,但是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哥的事——窝今天穿了小蜘蛛图案的内裤还有我现在出不了这个巷子了,否则警察叔叔会请我去喝咖啡。”

看着对方一脸的生无可恋,继续说:“然后这都是你的错,窝的心很痛,啊,但是当然哥不会怪你的,只是我现在想要一点点理所当然的小小的补偿,嗯?然后我知道你是不会拒绝哥这个小小的可怜的请求的。”

“说。”

“让哥到你的小蜘蛛洞里面看看呗?”

“什么?!开什么欧米茄级玩笑!梅姨会宰了我,总之不行。”

“哼~哼~又不是没去过~”

“别发出那样的声音!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不’和‘行’哪个字听不懂啊?”

对上某人可怜兮兮的小眼神。

“……这…这是原则。”

对上某人的辣个地方。

“…唉…好吧,但是别被梅姨发现,还有我马上要考试了,别打扰我复习。”

“当然啦,我会安静的像只小乌龟!”

“先去把包还给那位女士,她已经等了我20分钟了。”

………

——十五分钟后

“梅姨还在客厅,你要怎么进去?”小虫透过窗户看向屋里。

死侍用右手轻点着下嘴唇:“嗯,我想想,我觉得她大概不会很开心看到一个带着武士刀穿着红色制服还有小蜘蛛图案的内裤的家伙从门口走进去的。”

“好吧,我先把梅姨支开,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把门打开,然后你就进门,有史以来最简单的作战计划。”

“好的。”

“哼,少见的干脆。”然而,他却没有看见雇佣兵藏在面罩下面勾起的嘴角。

从窗户溜进去,快速换好睡衣,彼得从楼上走了下去:“啊…梅姨,这么晚还没睡?”

“是啊,明天我和玛丽娅约好一起去滑雪旅行,刚刚才收拾好行李,马上去睡,我们可能会在那待个八九天吧,啊,滑雪,想想就激动,当年你梅姨可是滑雪的一把好手。对了,你怎么还没睡?”

“呃…就要考试了,我…我还在学习,有点累了,下来泡杯咖啡。”

“好吧,也别太辛苦了,该睡觉还是要早点睡。还有,我在冰箱里给你准备了些吃的,还留了些钱给你,以防你饿肚子,还有记得零食要少吃。”

“啊!好了好了,梅姨我知道了,您忙了这么久,快睡吧!”

“哦~谢谢你的关心亲爱的小彼得~”梅姨在彼得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哦,那我睡了,明天我会很早走,照顾好你自己。”

“好,梅姨,我又不是小孩了。”

“可你在我眼里永远是七岁。”

“好好好~”彼得关上了梅姨卧室的门,短吁了一口气。

把门打开,“快点。”彼得催促道。

“哦哦,这蜘蛛洞看上去真温馨,就像…呃就像它原来的样子。”

“就,赶紧上楼去。”

…………

韦德把残损的裤子脱下来:“对了,话说模仿大师找你干什么?”

“这样的事平均每星期会发生两次,谁知道呢?反派的心思永远猜不透,但是大概也就是那点儿事——要我的蜘蛛DNA之类的,不过有的时候他们也会搞点儿创新”

“嗯…你的人际关系还挺复杂,我得补补课,好在哥现在可以成为你的私人保镖,先让哥见见你的小朋友们。”

“闭嘴韦德,让你待在这儿已经很仁慈了,不要干扰我的生活好吗。还有梅姨明天要出门,算你幸运。”

“哈!我就知道,你的意思是希望我多待几天对吧?嗯?外冷内热的小蛋糕?”

“闭嘴!我真后悔告诉你这事,我应该把你送回去好被某只毛球修理修理。”

“好吧,现在你想干什么?”

“…把你的裤子给我。”

“哦天呐,Sweet boy,你真甜,小蜘蛛为我缝补裤子?”

“…给还是不给”彼得把头偏向一边,小声嘟囔起来。

“亲爱的,现在的小宝贝都该睡觉了,而且忙了一整天的蜘蛛侠还要准备考试,哈?你就憋操心了,把你那个伟大的蜘蛛责任先放几个小时。”

“你睡哪?”

“当然是地上!小曲奇饼,什么叫做‘绅侍风度’啊”

“好吧…晚安。”

韦德双手捧起彼得的脸亲了亲他的嘴角:“晚安,——小——彼得。”

哼,连梅姨的醋都吃。

唯有柔月照亮的黑暗中,韦德从床头柜第二个格取出了针和线,坐在床边。

“嗷哧!”把左手手指放到嘴中吮吸了几下。

“哼,傻瓜。”背对着韦德,轻闭双眼,彼得嘴角勾出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

……

“Sweet heart?”穿着粉红兔耳拖鞋抱着蜘蛛侠公仔的韦德推门而入。

“我在学习。”

“嗯好吧你在学习,我发誓,我就在这儿静静的待着,一句话都不会跟你说的。”

………

“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严肃告白吓得彼得一哆嗦,苹果红瞬间从两颊涨到了耳朵尖上。但随即,又听到一声——“哦,韦德我也爱你,么么么(变声)”

回头一看韦德居然正在和那只布偶公仔亲热。

“憋看哥,专心学习!”

“你不是说你要安静吗!?”

“我是说不跟你说话呀,我在跟我的小甜心说话。而且我这一句的前一句说出口的原因是你这个小坏蛋先主动跟我说话的呀。”

“是吗?我怎么记得某人之前说过要安静的像只小乌龟呢?”

“小饼干,知道忍者神龟吗?”

彼得揉了揉太阳穴,转过头去继续做题。

“我觉得,你的眼睛比星空还美。”

“哦天呐,韦德,你好浪漫啊(变声)”

对,

彼得摊上了个pool事。

——————————

麻麻我写文了hhhhhhh

应该会有续(只要咱没有被log玩死)

ps好久都没有更画是因为电脑朋友离家出走了,我正在努力劝他回家(゚∀゚)





评论(7)

热度(110)